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∣旅遊∣2013沖繩自駕遊。Day4 Hotel JAL City Naha


圖為Hotel JAL City Naha窗外的夜景,是不是很漂亮!
Hotel JAL City Naha位於國際通內,因為接下來的行程我們就回到那霸,
會以電車代步,所以就找在那霸交通方便的飯店。

離開美國村後,繼續向南行駛,並且要在一個小時內抵達DFS的停車場,
完成加油和還車。雖然GPS寫半個小時,但是這時候是下班時間,
看看這個車潮,不輸台北,而且市區的路除了主要幹道外,
都很小條,只要轉錯一個彎,就要繞超遠的路才能回來,
難怪有網友在遊記上說在那霸最好還是坐電車比較方便XD。

抵達DFS前,我們先到附近的加油站加油,因為我們轉錯一個彎,結果有點迷路XD,在路上又看到加油站,雖然DFS還車處可以直接加油,但是我們就直接在路上的加油站加油XD。日本的加油站工作人員和台灣不太一樣,有看到年輕人、中年人、還有老先生(台灣好像大部分是工讀高中或大學生),溝通有點問題,我們說要加regular full,工作人員把我們引導到"自助加油區"XD阿咧~最後才把我們引導到人工加油區,這段對話裡面最清楚的應該是"baku baku",就是台語的退後XD一波三折的終於加完油了,前三天的自駕遊總共加了18.38L,加油費用為2,904円(合台幣約875元),個人覺得還蠻省油的!

其實DFS內也有加油設施,怕麻煩的朋友也可以到場再加,只不過大家都是6點要還車,那時候那邊的加油站可能也要排隊囉!還車時,OTS工作人員會跟你要之前拿車時給的點檢表(就是檢查原本的車況那張表),還有加油的收據(他會記錄走了幾公里,加了多少油,油費多少等資訊),然後一一檢查現在的車況,不得不說自己開車還是要小心點,還有安心保險一定要保,那天還車時還有看到一台車尾被撞凹的車,真是恐怖。

還車之後就回到附近的電車站(おもろまち駅),搭車前往牧志駅,先到JAL飯店check in,因為接下來都是市區的行程,所以買了張一日券,600円(11/1開始會漲價變成700円,2日券原1,000円,11/1之後變1,200円),開始使用後24小時內都可用這張一日券,非常方便!

牧志駅到了!國際通就位於牧志站(牧志駅)和縣廳前站(県庁前駅)之間,
我們住的Hotel JAL City Naha剛好在這兩站中間,
所以接下來兩天會不斷的來回逛國際通XD

從牧志站走到Hotel JAL City Naha大約需要7~10分鐘,可以順便逛逛路上的商店,看看街景。
下站後請向左轉~




國際通給我的感覺就像墾丁大街,有超多紀念品的(唯獨沒有懷念的路邊攤),
所以如果行程安排最後一兩天會到國際通的朋友,
大部分的紀念品、伴手禮都可以到這邊採購,非常方便!

Hotel JAL City Naha外觀

Hotel JAL City Naha到了!

簡潔的大廳

櫃台,這天幫我們辦理check in的先生,他的眼睫毛超級長,差點想問他是天生的嗎XD

餐廳,這是隔天早上要用餐的地方。

我們被安排在8樓,還不錯,之前訂房時就備註要高樓層的禁菸房,這幾天住的都有符合需求。

還有洗衣機和製冰機

這幾天的衣服都沒洗,快沒衣服穿了XD,想說來看看洗衣機。

結果~洗一次要4個半小時,是在洗什麼的啦!
最後放棄用洗衣機洗,自己手洗比較快XD

我們的814房到了!

櫃台超長睫毛的帥先生有指導,我們這個是不用刷!感應就可以進入的喔!

鏘鏘鏘鏘,房間到了!一整個走溫馨路線(下圖為Hotel JAL City Naha網站圖片)

整體感覺很乾淨,空間也還算寬敞(跟之前的商務旅館比),
費用2人2天為TWD 7,463(含早餐),整體CP值很高。


該有的都有,一應俱全,mini bar和冰箱飲料是要額外付費的喔!










這是8樓的夜景,還不賴,接下來我們就要去覓食了,好吃的通堂拉麵,千萬別錯過了!

Hotel JAL City Naha資訊♥
地址:沖縄県那覇市牧志1丁目3番70号
電話:098-866-2580   FAX:098-867-8491

♥延伸閱讀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