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

免比價超便宜~生活市集。免插電除塵掃地機&排水碗盤收納瀝水架




主婦廚房的好幫手~排水碗盤收納瀝水架,猜猜在哪買的?

從大學開始就離不開超級方便的網路購物,
只要點點手指頭,就可以把喜歡的物品買回家,
但是有時候會發現相同的產品不同網站竟然價差頗大
買到貴的真的會很不開心啊!
但是購物網站這麼多要一一比價真的要花很多時間,
這時候發現了個不錯的購物網站~生活市集
它的價格真的都比較便宜,尤其當購買數量越多,價格越優惠,
在很多購物網站比價後,商品這邊真的超便宜,
而且有一些是快速出貨的商品,一個工作天就出貨,真的還不錯!

生活市集的商品分類還蠻清楚的,
而且商品多樣,優惠也蠻多的,
很多很新奇實用的生活用品都可以在這邊找到!
可以按下圖熱門分類有興趣的類別來看看,
我則是整個網站都逛完了XD

剛好看到兩樣很想帶回家的產品,一個是免插電除塵掃地機!
這個聽起來就很厲害,不用插電就可以掃地,還單手操作就可以了!
不用像傳統掃地時要一隻手拿掃把、一隻手拿畚箕,這一定要帶一把回家的!

另一個是排水碗盤收納瀝水架!
我家的烘碗機在洗碗槽上面,雖然洗完碗也是可以放上去瀝水,
但是可能因為我不夠高吧,每次洗好的碗盤一拿高,
上面的水滴就會從我的手上沿著手臂留下來,
然後就滴的廚房地板溼答答的,真的很不方便!
所以買了這個排水碗盤收納瀝水架,
可以直接放在洗碗槽旁,洗好的碗盤放在上面瀝乾,
水滴會自己流到洗碗槽內,很方便!

生活市集的操作還蠻簡單的,而且還有手機APP,
剛剛發現~現在下載APP後還可以領取100元的折價券!
生活市集APP下載網址:
 Android: http://x.co/57t0f

有了手機APP後,隨時都可逛生活市集,超級方便!

 我買的免插電除塵掃地機是快速出貨的產品,
所以在下單後大概2天後就宅配到我家了,超便利的!
一起來看看吧!

需要自己組裝,但是不用擔心,零件不多,非常簡單的!

組裝完成!是還蠻可愛的啦!快來使用看看!

為什麼我要買免插電除塵掃地機呢~
是因為每天我都會洗頭髮,吹完頭髮後,地上就一堆頭髮,
但是為了這些頭髮每天組裝吸塵器也是很麻煩的,
所以就要借助這個免插電除塵掃地機!

真的輕輕推一推 ,頭髮就都被掃進內裝的畚箕裡了,
地板瞬間乾乾淨淨,真的省事好多喔!

排水碗盤收納瀝水架
送來的時候是用宅急便的袋子裝著,開箱囉!

洗完碗盤、杯子就直接在這排水碗盤收納瀝水架瀝乾,
水滴會自動流進洗碗槽內,是不是超方便的!

而且它是長形的設計,放在洗碗槽旁也不會佔太大的空間!

以上就是生活市集購物網站的購物心得分享,
比價便宜、快速出貨、商品種類豐富,
真的是生活市集吸引人的地方!
文章提供大家參考囉!

♥小尾魚愛分享♥
生活市集APP下載網址
 Android:http://x.co/4o8J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